Irene

幸福就是每天吃饱了撑着睡觉!!!

第十四章

写着写着,我就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了,大家凑合着看吧。





最近顾燕帧吃醋了,因为在前几天解救劳工的行动中,沈君山为了救谢襄而受伤住院了。谢襄为了表达对沈君山的感激之情,就每天买粥给沈君山送过去。虽然顾燕帧知道谢襄是为了感谢沈君山,但还是忍不住吃醋。

顾少爷吃醋的事情,谢襄第一天就知道了。谢襄知道沈君山住院的第一天,白天就去看望了沈君山,关键是谢襄是一个人去的,这就让顾燕帧不高兴了。晚上在宿舍的时候,顾燕帧就闹起了小情绪,谢襄哄了半天才哄好,条件是每天晚上睡觉前要来个晚安吻。谢襄刚开始不同意,但耐不住顾燕帧的死缠烂打,也就同意了。这个不平等条约可让顾燕帧高兴了好几天呢。

可就在几天过后,一个坏消息传来。各个报社的头版头条都刊登着《是实业救国的爱国富商,还是贩卖同胞的杀人凶手》的新闻,上面还印着沈听白的照片。

原来,被解救的劳工们前一天晚上全部被炸死,同时遇难的还有相关的医护人员。而本来被关押的贩卖劳工的头目—武斌,不知被什么人救了出来,然后奇异的死在了民铎报社的门口,手中还攥着亲手写下的忏悔书,上面写着是沈听白指使自己做的所有事。民铎报主编张瑜之先生亲自撰稿控诉沈听白的种种恶劣行为。

沈家一下子就变成了了人人喊打的杀人凶手。此事由张瑜之先生而起,自然也应该由他而终。沈听白和曲曼婷连夜找了张瑜之先生,澄清这件事不是自己做的,并且分析了利弊。张瑜之听完沈听白的话,思考了片刻,便知道沈听白不是真凶,他是被人栽赃的。当即决定要再写一篇文章为沈听白正名。可就在张瑜之回家的路上,被不明人士给杀死了。

一时间,城内人心惶惶,谣言四起。

順远商会门前蹲守着很多人,有要采访的记者,有死者的家属,还有看热闹的人。只见一名身穿黑衣的女子由远处走来,跪在順远商会门口,磕了三个头。有的记者看见她了,就赶忙过来她。可是这个女人一看有记者过来,转身就要走,记者连忙跟上,问她是什么人,为什么要磕头。这个女人只回了一句:“杀人的不是順远商会的人,是日本人,你们找错人了。”说完就匆匆忙忙的走了。可能是走的时候没有注意,一张照片掉了下来,只见照片上是这名女子和武斌。

因为这个女人,順远的风向再次改变,大家都开始相信順远商会是无辜的,沈听白是无辜的。

烈火军校里,刚加训完的谢襄和黄松向寝室走去。

“小松,谢谢你啊,每次都陪我加练。”

“哎呀,跟我你还客气啥。”

回到寝室的谢襄头刚洗了一半,就发现停水了,于是就顶着一头泡沫去问黄松他们寝室有没有水,结果黄松告诉她自己的寝室也停水了,可能是全停水,还建议他去公共浴室,因为那里全天不停水。谢襄想了想,没办法,只能去公共浴室了,当然要是里面有人就算顶着满头泡沫也不进去。

到了公共浴室,谢襄发现里面没有人,于是进去把门从里面锁上。

谢襄进去后,李文忠随后也来到公共浴室,原来一切都是李文忠搞的鬼,其实李文忠早就怀疑谢襄的性别了。李文忠刚才听见了黄松和谢襄的对话,就将寝室用水的阀门关了,这样谢襄就只能去公共浴室,这个时候他再去公共浴室就能知道谢襄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了。

李文忠刚把浴室门内的锁打开,沈君山就进来了,李文忠怕沈君山发现是自己搞的鬼,于是就躲进了杂物间。

话说,烈火军校的公共浴室还是不错的,虽然是公共浴室,但是都是一个个隔间的,而且每个隔间都有门,这样可以更好的保护大家的个人隐私。

刚回到寝室的顾燕帧发现谢襄不在,浴室去问黄松谢襄的去向,结果被黄松告知谢襄去了公共浴室,而这时纪瑾也来了,听到黄松说谢良辰去了公共浴室,就顺嘴说到沈君山也去了公共浴室。顾燕帧听到沈君山也去了公共浴室,立刻跑去了公共浴室。

浴室里正在洗澡的谢襄,听见隔一个的隔间里有水声传来,谢襄吓得靠着墙一动不敢动,心里万分紧张,害怕被人发现自己的真实身份,浴室她想看看来的人是谁。就在谢襄向来人的方向看过去是,碰巧那人也向这边看来,谢襄才发现来人原来是沈君山。同时不明白的是,她已经将门从里面锁上了,沈君山是怎样开的门。

沈君山看到是谢良辰,不知怎么的,就想向他解释最近发生的事:“那件事不是我大哥做的,真的不是他,你相信我。”

“嗯,我相信你,也相信你大哥,那件事肯定是别人栽赃给你大哥的。”

“谢谢你。”

“不客气。”

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儿,沈君山说到:“良辰,用不用我帮你擦背啊?”

“不,不用,谢谢。”谢襄听到沈君山要帮自己擦背,吓得立马说到。

谢襄正在思考自己是不是反应过激时,浴室的门突然被撞开了,没脱衣服的顾燕帧走到了谢襄喝沈君山中间的隔间,打开了淋浴,挡住了沈君山看向谢襄的视线。

沈君山被顾燕帧看的有点生气,问到:“你干什么?”

“天气太热了,洗个澡,怎么不行啊?”

“你穿衣服洗澡?”沈君山嗤笑一声。

“对啊,凉快,这样洗澡我高兴,你管的着吗?”

沈君山向看神经病一样的看着顾燕帧,快速的冲了冲,就好像嫌弃顾燕帧一般的离开了。

顾燕帧看沈君山走了,顿时松了一口气,对着谢襄说到:“洗完了没,洗完了就快点出来,我先出去了。”顾燕帧说完,转身就要走,却因为踩到肥皂泡猛然滑倒了。因摔倒而躺在地上的顾燕帧,就这样看到了门后面一丝不挂的谢襄。

“啊!”谢襄吓得心脏猛跳,飞起一脚,狠狠踢在了顾燕帧的脸上。

顾燕帧被踢后,连忙起身,到浴室外等着。谢襄穿好衣服后,从里面出来,看了眼顾燕帧,一句话没说就回寝室了。

顾燕帧抬起腿刚想走,就听见杂物房有声音,于是走了过去。里面的李文忠听见有人靠近杂物房,就大声喊道:“外面的是哪位兄弟啊,我是李文忠,快把门帮老子打开。”原来是李文忠进了杂物房后,才发现杂物房的门坏了,只能从外面打开,不能从里面打开,所以就被关在杂物房里了。

本来顾燕帧是想把门打开来着,但是在听到李文忠的名字后,就知道今天的事肯定跟李文忠有关,于是顾燕帧不仅没有把门打开,还在门上挂了一把锁,然后潇洒的走了。

回到寝室的顾燕帧看到谢襄环抱着腿坐在床上,目光直直的看着一个地方,一句话也不说,就知道今天的事情对她的冲击还是挺大的。

顾燕帧见不得谢襄这样的神情,蹲在谢襄的床边说到: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今天的事情纯粹就是个意外,真的。”

“我知道今天的事情是个意外,我没事。”谢襄闷闷的说。

“ 你有事,你脸上都写着我不开心这几个字呢。我知道今天的事对你的冲击挺大的,不过你放心,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,我说到做到。况且我之前就说过,这辈子,除了你,我谁都不娶。”顾燕帧叹了口气,起身做到了谢襄的旁边,将谢襄揽入怀中说到。

谢襄听到顾燕帧的话,刚有点放松,就听到顾燕帧说:“不过嘛,你身材还挺好,胸部每天被绑着还是挺大的,摸起来感觉肯定更好。”

谢襄听到顾燕帧的话,二话不说拿起枕头,就向顾燕帧砸去。

不用说,大家都知道了,顾燕帧被谢襄一顿打,最后还是在顾燕帧的刻意讨好下,这件事才算完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