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ene

幸福就是每天吃饱了撑着睡觉!!!

第十五章

这天曲曼婷来找谢襄,说她原本想在今晚举行一场义演,但是不知道是谁派人将帕里莫砸了,还将侍应生们打伤了,所以想找谢襄帮忙找军校的同学当一晚上的侍应生。谢襄听完曲曼婷的话,觉得这是一件充满正义的是,二话不说当场就答应帮曲曼婷,还说让小珺找几个女同学帮忙。

下午的时候,谢襄带着烈火军校的同学们来到帕里莫帮忙,谭小珺也带着自己的同学们过来帮忙。到了晚上,帕里莫收拾的差不多,曲曼婷邀请的记者们也来的差不多了。

再过一会儿,义演就要开始了,可是张瑜之先生的儿子,也就是张浩然还没到呢,曲曼婷有些着急了,怕他向他父亲那样发生什么意外。沈君山听到了曲曼婷的话,推门进去,对着曲曼婷说:“把他的地址给我,我去接他。”沈居山知道地址后就走了。

义演即将开始,谢襄去厨房帮忙,厨师让谢襄帮忙把垃圾扔一下。谢襄走到垃圾桶旁边,正准备扔垃圾,就见一辆车开了冲着自己开了过来,谢襄吓得一时忘记了躲避,直直的站在那儿,就在汽车快要撞到自己时,旁边冲出来一辆车挡在了自己的前面,但是车子却被撞了。谢襄仔细一看,车上是沈君山,看样子沈君山因为救自己好像受伤了。谢襄走过去要扶沈君山,沈君山忙说让谢襄去救另一辆车上的人,原来另一辆车上的人就是张瑜之先生的儿子张浩然,可惜司机被打死了。

就这样,谢襄和沈君山将张浩然扶到休息室,将他的伤口包扎了一下。此时,曲曼婷正在舞台上帮沈听白辩护呢,不仅如此,还请到了警察局的局长来为大家说明真相。

谢襄帮张浩然包扎好后,曲曼婷救将赵浩然请上了台,让他来为大家说明张瑜之先生死亡及贩卖劳工的真相。台下的记者们听到后,对日本人做出这种事很是气愤,纷纷表示要将事实发表在报纸的头版头条上,要还沈家一个清白。

义演结束之后就是酒会,但是谢襄、黄松、谭小珺、顾燕帧等人并没有去前面,而是在休息室待着呢。主要是沈君山受伤了,谢襄在照顾沈君山。顾燕帧则是为了监视沈君山,省的沈君山趁自己不在的时候对谢襄献殷勤。黄松和谭小珺则是单纯的不想出去凑热闹。

几个人在休息室待着,并不知道外面已经变成了曲曼婷的私人记者会了。曲曼婷见状不好,就让人将谢襄叫了出去。谢襄刚到大厅,就听到有名记者问曲曼婷:“曲小姐,你此番行为是不是代表你和沈听白沈会长的婚事快要举办了啊?”

“大家误会了,我和沈会长只是很好的朋友,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,喏,就是他,谢良辰。”曲曼婷指了指谢襄。

谢襄听到曲曼婷的话,吓得拔腿就跑,不一会儿就没影了,毕竟事军校聊过的,那些记者哪能追得上啊。谢襄躲回休息室后,跟大家讲了刚才发生的事儿,听到曲曼婷喜欢谢良辰的事,每个人的表情各不相同。

顾燕帧心想:“怎么所有人都想跟我抢媳妇啊?黄松什么都想拽着襄襄跟他一起;谭小珺没事也爱找襄襄,而且什么事都护着她;沈君山就更不用说了,没事就献个殷勤;怎么现在曲曼婷又来表白了呢,他不是知道襄襄是女的了么,怎么还向襄襄表白啊,曲曼婷不会是喜欢女的吧?不行,得先防着曲曼婷点。找个时间问清楚。”

沈君山:“曲曼婷不喜欢大哥?也对,她一直对大哥爱理不理的,正好我也不喜欢她,省的她做我大嫂了。不过曲曼婷竟然喜欢谢良辰,也难怪曲曼婷总是去找谢良辰,那谢良辰呢,他喜欢曲曼婷吗?”

谭小珺:“曼婷喜欢襄襄?这不可能啊,曼婷喜欢的明明是沈大少啊,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,不行,我得找个时间问清楚。”

黄松:“原来大明星喜欢良辰啊,怪不得大明星那么维护良辰呢。大明星喜欢良辰,那良辰岂不是跟沈君山的哥哥成为情敌了吗?作为良辰的好兄弟,我肯定支持良辰,而且大明星人也挺好的,他们俩还挺般配的。”

酒会结束了,大家正准备回去的时候,曲曼婷拦住了谢襄,把谢襄拉到一边:“今天晚上我说的话,你别当真,你是知道我喜欢沈听白的。”

“那你还说你喜欢我,沈大少明天不会派人砍了我吧。”

“哎呀,不会的,听白不是那样的人,再说了,我这么说是有原因的。万一我说我喜欢沈听白,他们觉得我为了帮沈听白而策划了今天的义演,那我不是害了他么。”

“喂,你还是不是好姐妹,好闺蜜了,真是有异性没人性。行吧,这次事出有因,我就原谅你了,可没有下次了,你是知道了,我只想安安静静地过完这两年,替我哥好好的将军校读完。”

“放心吧,不会有事的,这件事情持续一段时间就会被忘记的,有我在,不会有问题的,你就放心吧。”

谢襄听到曲曼婷的话,小声嘟囔道:“有你在才有问题吧。”

“你说什么?再说一遍。”

“啊,我说时间不早了,我该回去了,他们还在等着我呢。”

回到寝室后,谢襄想去洗澡,被顾燕帧拦下了。谢襄看到顾燕帧阴沉着脸,问到:“你怎么了,为什么看上去不高兴啊?”

“今天,曲曼婷为什么说喜欢你啊,她不是跟沈听白在一起吗?”

“她就是拿我当个挡箭牌,她怕今天晚上的义演会被有心人利用,然后对沈听白不利。”

“那她为什么不说喜欢别人,偏偏说喜欢你啊?”

“她是因为知道我的性别才故意说我的,再说了,不说我,难道说你啊。”

“说我也不行啊,我都是有家室的人了。”

“家室?你什么时候结婚啦,我怎么不知道啊?”

“都同居好久了,你说我的家室是谁啊?”

“你,你可别乱说啊,我又没答应嫁给你。再说了,什么同居啊,谁跟你同居了?”

“当然是你了,襄襄。你要是非要觉得躺在一张床上才算同居,那我只能把两张床拼到一起了。”

“你,你,你太不要脸了。”谢襄的脸像苹果一样,红彤彤的,看上去很是可口,让人忍不住想上去咬一口。

顾燕帧心里这么想着,也确实这么做了。顾燕帧的一只手抚上谢襄的脸,用大拇指在谢襄的脸上磨擦了两下,便低头吻住了谢襄的唇。吻越来越激烈,顾燕帧撬开谢襄的牙关,吸允着谢襄口中的蜜液,掠夺着谢襄的呼吸,最后还是谢襄呼吸不过来了,才推开顾燕帧的,而谢襄的脸却是更红了。

“襄襄,我吃醋了,你为沈君山包扎伤口,都不看我。”

“哎呀,他不是受伤了么,都是同学,你就体谅一下吧。”

“ 我知道,但我就是吃醋,我不管,你要补偿我。”

“行,大少爷,你想要什么样的补偿啊?”

“我想要什么样的补偿,你都答应我吗?”

“对,什么补偿都可以。”谢襄打从心底相信顾燕帧不会提出太过分的要求。

“好,那你可听好了,我要~你跟我睡一张床,把我们同居的关系做实。”顾燕帧邪恶的笑着。

“你,你说什么?”谢襄睁大眼睛,不可置信的指着顾燕帧。

“我说,我要跟你同床共枕。”

“你,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,我不是那些歌女舞女。”谢襄有些生气,她没有想到顾燕帧会提出这种要求。

“哎,不是,襄襄,你误会了,我只是想单纯搂着你睡觉,想每天早晨醒来你都能在我怀里,真的,我可以发誓,我不会做什么的。”

“你别说了,我是不会同意的。”

“可是襄襄,你刚才还说要补偿我呢,我就这一个要求。”

“那你提的要求也太过分了吧,更何况我还没嫁给你,有些事情不能做。”

“你放心,我发誓,就只是搂着你,什么也不干。只要你不同意,我绝对不会对你做什么。再说了,我也想把那让人难以忘却的美妙时刻留在我们的洞房花烛夜。哎呀,你就答应吧。”顾燕帧生怕谢襄不同意,一直在磨谢襄。

“那,那好吧,但是得先说好了,只是单纯的睡觉,其余的什么都不能干。”

“没问题,你说什么都行。”顾燕帧欣喜若狂的回答道。

“行了,我们先把两张床拼到一起吧。”

“不行,不能拼到一起。”顾燕帧听到谢襄的话,连忙阻止。

“为什么不行?”

“你想啊,咱俩把两张床拼到一起,到时候有同学来寝室看见,说闲话怎么办,总不能每天早晨在挪回去吧,多费事,你说是不是?”顾燕帧眼里的精光一闪而过。

“那,那行吧。你要记住,你要是敢做什么,你就回你床上睡觉去。”

“保证完成任务。”顾燕帧向谢襄敬了个礼。

从那以后,顾燕帧每天晚上都会到谢襄的床上,搂着谢襄睡觉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